阿一

没有什么好真情实感的,真情实感的就不会拿出来

需年少(六)

佛爷走了,留下张启山一人在宅子里。他想想觉得佛爷在与不在于他没差,便整天窝书房,不闻窗外事。
直到,佛爷被抬回来。
张启山看见不同的医师来来进进,他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只好挪到佛爷床边,守着他。
这样子过了三天。
“诶,你说佛爷醒不过来会不会就这样去了?”“你小声点!外头人那么多,谁知道哪些要佛爷生哪些要佛爷死的,作为下人还是佛爷活着最好。”张启山不知不觉在床边睡着了,梦中迷迷糊糊听到了这段对话,仿佛身置冰窖。
“如果没有佛爷,不仅没有机会报仇,甚至都不知道在哪落脚。”这个念头仿佛藏在衣服里的针,让张启山坐立不安。
还好,之前书信通知的张家医生到了。可他带来的消息却骇人听闻。
“什么?换血?神医,你可别是救不了人就出做不到的方子啊!”副官看着神医。
张启山想把那根针拔掉,所以“我来!我也是张家的。只要不会死,大夫你看着来。”
大夫摸了摸头,“你这娃娃还挺义气,我保你不会死,不过后遗症是什么我不能确定。”
经过一番布置,佛爷和张启山终于开始了换血。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