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一

没有什么好真情实感的,真情实感的就不会拿出来

虚年少(五)

双山
小佛爷——张启山
大佛爷——佛爷或张大佛爷

再多的成熟稳重,放在十几岁少年身上也显得不足。
张启山终归还是捅了篓子。笔直站在佛爷办公桌前,刘海下的眼珠子和大钟的摆都快成同一频率了。
如果他赶我我就哭,反正受罚我也要留下。张启山这不算打气的安慰似乎让他镇定了一些,可是耳朵里还是传来自己咚咚的心跳声。
“怎么了?”全副军装的佛爷批阅着桌上的文件,用头顶问了一句。
“没怎么,我先动的手。”少年双手在身前搭住,头也低下了,如同一个犯错的乖宝宝。虽然,他们两个都知道只是假象。
“看起来你不是没脑子的人,做事之前应该也有想过后果了吧?”
“我…… 佛爷对不起!”咚地一声,少年跪下了。
“没人叫你跪,你却跪了。过度的事情都不是什么好事情,有可能会让我更难处理。”佛爷抬头看着少年笑着说。
不知道是说话的内容,还是说话的人,张启山呐呢地站起来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