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一

没有什么好真情实感的,真情实感的就不会拿出来

楼(三)完结

S×WILLIAM

S非国内小生,其余请随便代入。



感受到一身狼狈。
我站在二楼与三楼楼梯的拐口处思考着是要继续走上去还是坐电梯回家洗个澡。
洗个澡吧。反正也不急。

“叮”

电梯门开了,我看见邻居小哥出来倒垃圾,冲他笑了笑,可他一直低着头,倒完垃圾就回屋了。

笑容僵硬在脸上,有点尴尬的去洗澡,洗完以后发现更尴尬的是,我没有换洗衣物了。

不得已换上原本的衣物,那湿湿的灰尘味黏在身上。

既然如此那就继续去看看吧。

我到了第三层,我看到一个人坐在椅子上,是个女人,年龄大概四十多岁。

我进去站在一个地方,我感觉到那个地方不停的上升,可那女人和我的距离却没发生改变。
大概是潘洛斯阶梯那样子。

她说“你大概见过那小子了吧。一楼的那个,他一直都放不下。每天喝那么多酒,也不怕弄坏自己。二楼的那个你别管,就是不正常。天天神神叨叨的,所以才一个人!”
“你看看你,衣服都脏成这样啦还不换,留着过年呢!楼上没有什么好看的,回去睡觉吧。”

之后我就莫名其妙地被退出门外了,真是个奇怪的老女人。

不过五六层的确没什么好看。
五楼是满地的灰,里面放着几件小孩衣服。
六楼同样满地的灰,不过没有东西,地板上布满了凌乱的脚印。

这两楼门是被打开过的,只是虚虚掩上。

七楼在开party。
里面嘈杂的音乐声隐隐约约的传出来。
我敲了敲门,门应声而开。
一个娃娃脸男孩把我拉进去。给我戴上礼帽与面具。
“欢迎来到我们的世界!”
碎掉的镜子,满地的酒瓶,摆放整齐的药品,和干净整洁的衣物。

昨日某公寓八楼一住户因夜间停电查看电表而不慎从电表室落下,该公寓由于修建年底久远,楼道拐角处的门内里面只有电杆和电表,请不要踏入!现已要求公寓重新放置电表。请广大市民应以为戒!新公寓不会出现这样问题请大家放心!

八楼的垃圾桶里,满满的纸灰。
老家的母亲当天心肌梗塞,抢救无效。
最讨厌的自己,再也无法出现了呢。


评论(2)

热度(4)